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伉俪并肩,无私志愿!青岛十九中夫妻档服务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

2021-07-12 17: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纪采琳)在青岛十九中,有这么两对夫妻,他们是生活中相濡以沫的好伴侣,工作中并肩作战的好同事,志愿服务中齐心协力的好搭档。他们有一套特别的“情侣装”,那就是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赛事组委会统一定制的限量款工作服,他们忙碌在志愿岗位上的身影,他们是魏志达老师、毕雪老师和徐阳老师、王玥琪老师。

他们在机场、高铁站、汽车站翘首以盼;在协助核酸检测,检查疫情防控材料;在帮助各代表队办理入住,分发赛事用具……校园的各个角落,总能见到他们忙碌的背影。

魏志达老师、毕雪老师说:志愿者是大会最微小的神经末梢,我们为代表队做好一站式服务每一滴汗珠都闪耀光芒。我们俩都是中共党员,虽然都刚刚结束忙碌的期末,但没有丝毫懈怠与放松,都鼓足了干劲,充满了热情,我们要在大会服务中放飞青春梦想,展现责任担当!

徐阳老师、王玥琪老师说:“在疫情背景下,青岛十九中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在各自岗位上尽职尽责,用热情和汗水为赛会的顺利召开做好了充分准备。作为集体中的成员,我们有幸能一起参与和经历这份光荣与责任,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两个平凡的家庭,两对十九中教师,四名新时代青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他们会坚守在岗位上全力服务全国学生运动会,书写青岛十九中青年志愿者风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