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春飞扬 “足”够精彩!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开赛

2021-07-11 14:29 作者:纪采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纪采琳)  7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大学组足球比赛在青岛市城阳区白沙湾足球场全面展开,48支足球队将在绿茵场上展开为期三天的小组赛。

“此次足球比赛,双方队伍由现场抽签决定。共有100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100多名技术官员参与到本次比赛当中。”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备办足球项目竞赛主管庄宁介绍道。

上午,大学男子组、中学女子组第一轮比赛在5个球场同时进行。大学男子组进行了两场小组赛,A组湖北VS湖南,B组新疆VS山东。湖南队在下半场连下两球,以2:1战胜湖北队。山东队与新疆队赛况激烈,鏖战良久,上半场开场20分钟后,新疆队一记内传后射门进球,以1:0先拔头筹。下半场山东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连续拿下两分,但新疆队在比赛结束前再进一球,将比分扳平,双方队员在苦战90的分钟后以2:2的比分进入点球大战,最终,新疆队以一球险胜山东队,取得第一场小组赛胜利。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足球项目决赛将在7月17日进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