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中学组男子排球比赛火热开赛,山东男排首战告捷!

2021-07-11 14:30 作者:纪采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0日讯(记者纪采琳) 7月10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男子排球比赛火热开赛,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赛场争雄,展现出拼搏的意志与飞扬的活力。


根据赛程安排,8支代表队将在为期6天的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8:30分,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山东队与河北队拉开了正式比赛的序幕。赛场上,运动员们敢拼敢打、配合默契,比赛现场赛况激烈,伴随着运动健儿的一声声呐喊,裁判员的一声声哨响,竞赛双方上网扣球、假打掩护、奋力扑救,气氛趋于白热化。



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比赛结果正式出炉。A组山东3:0战胜河北,上海3:1战胜海南,B组江苏3:1战胜重庆,北京3:0战胜湖南。

开赛第一天,八支队伍精彩对战、各方面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后续的比赛日将有更多精彩一一呈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