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办好“家门口”的体育盛会:李沧区人民政府召开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保障工作联席会议

2021-07-09 18:58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9日讯(记者纪采琳)为确保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比赛顺利举行,近日,李沧区副区长刘春花带队来到青岛艺术学校召开李沧区保障工作联席会议。李沧区委宣传部、团委、教体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管局、应急办、消防大队、城市建设管理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公安李沧分局、交警李沧大队、浮山路街道办事处、李沧供电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对这场在“家门口”举行的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李沧区人民政府全力支持保障。

会议上,青岛艺术学校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跳绳项目场馆运行团队主任王伟、执行主任赵宏从VP计划、VP计划的落实、设施设备物资的保障、住宿与接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等方面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做详细汇报。

刘春花明确了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李沧区保障工作成员单位职责任务,同时要求各单位现场总结对接工作。刘春花肯定了各协作单位和学校前期对运动会的高度重视、踏实工作。希望大家在此基础上做到“四个要”,一定要安全,一定要有序,一定要规范,一定要顺畅,要细之又细、严之又严。尤其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参赛学生、教练员、裁判员和全体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保障,办一场安全有序、阳光青春的学生赛事。

青岛艺术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伟表示,一定会在区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办好这场“青春盛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