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田径开赛!河南队江苏队频频夺金,山东队收获一枚铜牌

2021-07-08 22: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纪采琳)7月8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中学组田径项目的比赛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全面展开,首日举行了女子100米栏、女子200米、男子400米等二十余个项目的比拼,河南队和江苏队各包揽3枚金牌,成为田径比赛首日的“大赢家”,山东代表团共有17名运动员参加田径比赛,山东队小将曹孟帅在男子中学组1500米决赛中夺得一枚铜牌。

田径开赛首日新星争辉、精彩不断。浙江队的女子标枪运动员黄舒静,以50.41米的好成绩斩获了比赛日的首金;中学组男子百米大战中,来自江苏的王爽和来自新疆的艾力库提·依沙克最后时刻同时冲线,两人以10秒44的成绩并列冠军;在男子中学组1500米决赛中,小将曹孟帅以4分01秒23的成绩为山东队夺得一枚铜牌。今日共产生健将级达标1项2人5人次,一级运动员达标10项87人131人次,二级运动员达标14项181人217人次。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勇于拼搏,展现了竞技体育的魅力。

据悉,田径中学组的赛事将持续至7月10日,让我们继续期待新一代“小飞人们”的精彩角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