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最美伉俪,携手共同服务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

2021-07-08 11:3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8日讯(记者纪采琳) 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的篮球赛场有两位特别的大会工作人员,他们是一对伉俪。一位是篮球项目承办单位执行主任尹波副校长,一位是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筹委会竞赛部乒乓球项目主管于海青。他们都是在体育教学岗位工作了35年以上的资深体育人,这次又共同为本届学生运动会服务。

尹波老师从事体育教学、管理工作36年,他曾是青岛市教育局体育中心组成员,青岛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教育学会会员,多次参加全国、省、市体育比赛活动的组织、裁判工作。今年,尹波老师担任赛点执行主任,全面担当起本届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中学组、大学组)的筹备、组织、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他说:“在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我会全身心投入,为党、为组织、为大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尹波老师的夫人于海青老师是乒乓球国际级裁判,执裁过世界锦标赛、世界公开赛、全运会、全锦赛及全国、省、市各类级别的乒乓球赛事。于海青老师从事体育教学37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耕耘,是“海青体育”支教团队的发起人和领导人,带领团队坚持每周参加支教活动7年之久,被共青团莱西市委、莱西市教育局、莱西市河头店镇政府授予“爱心大使”称号。作为本次学运会乒乓球项目的主管,她凭借多年的参赛经验,尽心尽力做好各方面的协调工作,于老师说:“有这个机会和丈夫一起服务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这是特别的缘分、美好的经历,人只要拥有热气腾腾的灵魂,热爱生活,所钟爱的事业就一定会做好,我们将竭尽全力为大会服好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