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李村小学三(3)中队观看“新时代好少年”事迹发布仪式

2021-07-07 12:50 来源:青岛李村小学
分享到:

为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青岛李村小学积极组织队员们收看了2021年度青岛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仪式。队员们一起领略了“新时代好少年”的风采,增强了红领巾心向党的使命感。

他们有梦想,爱祖国、爱人民、爱劳动、爱科学,自强自立、创新创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孝故、友善、节俭、诚信等传统美德,是弘扬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自觉践行科学健康文明向上的生活方式,争当“新时代好少年”先锋。

           

活动引导广大队员们牢固树立了当好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意识,3(3)中队的队员们在感动之余也表达了自己的感受。


  新时代好少年,热爱祖国,珍爱生活,充实人生,在党和学校的培育下,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那些拥有完美品德的人,他们就像黑暗里的一盏明灯,照亮我们前进的道路,温暖身边每一个人。

—— 三(3)中队 郑睿博

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我很自豪,我生在今天的中国。我懂得要向上向善做令人温暖的事。我会刻苦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锤炼品格修为。为祖国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为中华崛起而奋斗。

—— 三(3)中队 王辰源

看完“新时代好少年”我收益颇深,我要跟随榜样的足迹,爱国,爱党,爱家。做一个新时代优秀的好少年,努力学习,全面发展,成为一名对国家有用的人材,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 三(3)中队 郑睿萱

看完“新时代好少年”我倍受感动,他们的事迹将激励我在今后的生活中努力学习、勇敢前进,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三(3)中队 闫文腾

看完“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我作为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与自豪。以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认真思考,学会举一反三,爱国、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我的愿望是当一名军人,保家卫国,为社会献出一份力,为祖国争光!

——三.(3) 中队  窦佳昕

通过观看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队员们立志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练坚强意志,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