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集各方之力,精彩办会节俭办会: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赞助商签约发布会正式举办

2021-07-07 17: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7日讯(记者纪采琳)7月7日,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赞助商签约发布会在本届运动会指挥中心(青岛第六十七中学)举办,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市筹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姜元韶,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市教育局筹备办主任隋世宇,青岛市公路管理局人事处副处长、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市教育局筹备办交通运输部部长尚玉龙,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市筹委会相关工作人员及赞助企业代表等出席本次发布会。

姜元韶在致辞中表示,“距离全国学生运动会开幕还有5天,感谢企业家朋友对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向全社会发出邀请,欢迎更多的企业家朋友关注、支持学生教育体育事业。”随后,姜元韶代表筹委会与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山东泰山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城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作伙伴协议并授牌。

随后,隋世宇为青岛新希望琴牌乳业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市分行等5家赞助商颁发荣誉牌匾,尚玉龙为青岛新新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青岛欣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7家供应商颁发荣誉牌匾。

山东泰山体育器材有限公司和海尔斯(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代表纷纷表示,“本次赛事是国内顶级赛事,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未来公司会持续支持和关注学生的体育发展。”

据了解,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筹办工作启动以来,一批又一批知名企业和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献智出力,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提供了有力支撑。青岛市围绕“节俭办赛”的总体要求,集各方之力,一定会把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办成一届精彩、节俭的教育体育盛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