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安全守护者”上线!青岛二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2021-07-05 14:1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5日讯(记者纪采琳)为进一步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保障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顺利开展,近日,青岛二中组织全国学生运动会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面对面讲解,确保消防知识入脑入心

培训活动邀请了崂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宣传讲解员进行现场宣讲,围绕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消防器材的配备与使用,重点讲解了火灾事故的预防和处理方法,并详细介绍了各种类灭火器的具体使用步骤。通过学习,大家的防火安全责任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

手把手教学,确保消防技能掌牢握实

讲解完毕后,宣传讲解员组织相关工作人员近距离接触消防设备,进行实战化现场教学,并指导工作人员进行灭火实操。灭火器的操作练习增加了大家的消防实践经验,提高了消防和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强化了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后面,青岛二中将不断完善消防工作机制、夯实消防工作基础,为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支撑,有力保障工作人员及运动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