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工程职业学院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出征仪式

2021-07-05 14:40 来源:青岛工程职业学院
分享到:

7月4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青岛工程职业学院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学院基地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青岛团市委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李耀贤、青岛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铨出席仪式为271名志愿者送行,学院团委和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老师参加了出征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邵凯主持。

“我想在那里最高的山峰矗立,不在乎它是不是悬崖峭壁”在学生志愿者代表《追梦赤子心》的歌声中,青岛工程职业学院以青春凯歌开启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志愿征程。

学生姜昊代表全体志愿者重申“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作为新时代青年,勇担重任,为志愿服务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将以最饱满的精神姿态,积极参与到各项赛程服务中去。“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跟党走,逐梦想,最青春。”

在学生团总支书记王遨洋的带领下,271位学运会志愿者以饱满、热情的精神状态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将以青春热情、青春力量助力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圆满召开。

王铨作动员讲话,首先回顾了激动人心的七一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对我院学子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的向上精神表示肯定,对在过去一年中学院积极开展的志愿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对即将启程的志愿者们给予真切的嘱托和美好祝愿,并对即将启程的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展示青年人、志愿者的风采。作为志愿者,无论是在台前或是幕后,无论是迎来送往还是默默值守,都可以在这场青春盛会中展现自己的风采。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贡献。

二是要珍惜历练机会,锤炼意志品格,炼就过硬本领。经风雨、长知识、炼才干、做贡献,在服务中展现自己的价值和意义。具体要努力做到“八要”:一要做好吃苦的准备。二要有组织纪律意识。三要有主动工作意识。四要有礼貌。五要有积极的学习习惯。六要认真总结自己的成绩得失。七要有对志愿活动发自内心的热爱。八要有收获,志愿服务评价将纳入我院《学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

三是充分展现学院形象。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把学运会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展现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与时代风貌。

希望同学们在本次学运会志愿服务的大舞台上,唱响“我与祖国共奋进,我与祖国同发展,青春建功新时代”的青春凯歌。祝愿同学们征途顺利,满载而归。

最后,邵凯代表学院宣布:学院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志愿者正式出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