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教以潜心,研以致远” 寻标对标二次研讨 青岛沧口学校有效利用暑假研修

2021-07-04 17:10 来源:青岛沧口学校
分享到:


为提高教师的整体素质和教学能力,让先进的教育理念在暑假期间持续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我校在暑假之前召开“寻标对标二次研讨会”,布置业务学习和教科研任务,把“寻标对标”与教研工作相结合,督促青年教师有效利用暑假进行持续学习,走上业务成长的道路。

青年教师彼此交流,依据“寻标对标”引领,制定暑假学习计划,利用假期时间静心思考,充电提升。学习优秀教师的教学理念,在新学期恰当的运用到自己的教学之中。

学所以益才也,砺所以致刃也。学有所得,更要思有所悟。将所思所悟落实到今后的教学中,不断磨砺、打造自己的课堂,这将是我校青年教师不断的努力方向。

通过此次“寻标对标”二次研讨活动,对青年教师进行了有效指导和思想引领。使青年教师在不断的交流碰撞中逐步提升业务素质,实现了教育资源的共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