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有效分析 提升质量——青岛沧口学校(小学部)期末教学质量分析会

2021-07-02 18:10 来源:青岛沧口学校
分享到:


教学质量是一所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为了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益,7月1日下午青岛沧口学校(小学部)召开了期末检测质量分析研讨会。

首先,史主任结合考试成绩对全校教学质量做了一个分析。根据对数据的研究,对每个年级的每个学科都进行了具体的解读,对优点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出现的问题也提出了建议。

接着,崔校长进行总结发言。强调“扎实教学,稳步前行”。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老师们要扎扎实实的落实好日常教学任务,从小事做起,逐步提高。

本次的质量分析研讨会不仅是对本学期教学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后期工作的展望。相信老师们一定找出差距,保持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