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献礼党的生日!青岛市技师学院师生书画等艺术作品展开展

2021-07-02 17:05 来源:青岛技师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教育,讴歌共产党好、伟大祖国好、社会主义好的时代主旋律,充分展示市技师学院艺术教育教学最新成果和广大教职工爱国情怀,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7月1日,以“丹青绘盛世翰墨抒党情”为主题的师生书画等艺术作品展,在青岛市技师学院学生活动中心开展。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政府办公厅一级调研员步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员、市档案馆二级调研员刘小林,在学院党委书记张秋生的陪同下参观了此次展览。



本次展览以市技师学院下设的八个二级学院——艺术与教育学院学生作品为主,包括国画、水粉、剪纸、手工作品等共600余件。另外,部分院领导和教职工也纷纷奉献了自己的书法作品,表达对此次展览的热情支持。展出的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水平体现了我院一体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表达了广大师生对党、对祖国以及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之情。





















立德树人任务艰巨,技能教育使命光荣。让我们以此次画展为新的起点,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契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审美和动手能力,从艺术的角度培养学生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思想情操,奋力推动技能教育开新局,为建设“最大最美最强”技师学院、打造“品牌之都工匠之城”贡献一份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