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小学校的大典礼 | 青山小学2021届“童心向党 尚美逐梦”毕业典礼

2021-07-01 15:36 来源:青山小学
分享到:

仲夏的到来,总伴随着毕业的钟声。六年的时光留下了我们多少生动的模样,在这离别的日子,带着沉甸甸的不舍,也带着对未来的期许。image.png

6月25日上午9时,在美丽的青山小学,2021届毕业生回到母校,参加学校为他们精心准备的毕业典礼,这是母校送给每一位青小学子独一无二的珍贵回忆。学校领导、全校师生、毕业班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image.png

庄严的国歌响起,红领巾在胸前飘扬。在这国旗下,我们见证了六年级毕业班的点点滴滴。image.png

六年前背起书包,迈出入学的第一步。

六年后站在新的起点,将迈出新的步伐。

今天,我们毕业了。

六年级13名同学们精心准备的诗朗诵《我们毕业了》和情感真挚的《听我说谢谢你》,孩子们用多彩的才艺告诉我们,毕业不是休止符,而是对明天的呼唤,是充满希望和奋斗的起点。image.png

image.png毕业要有仪式感。高正森校长对毕业生进行最后一次点名,一声声铿锵有力的答“到”,代表小学生活就要结束,即将踏上崭新的人生路程。

宋伟校长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问好、鞠躬、接过毕业证书,简单的三个动作,是这六年时光最好的见证。一个微笑,一次握手,一声祝福,愿每一位毕业生踏遍青山,历尽千帆依旧少年。

学生社团文化使校园到处洋溢着青春的朝气与活力,学校音体美社团展示的陶笛、画展、啦啦操表演,将毕业典礼推向了新的篇章。学弟学妹的每一句温馨的祝福,都将成为毕业生小学生涯难忘的美好回忆。

毕业生代表刘旭、姜丰源两位同学,带来朗诵“再见母校”,代表即将毕业的青山小学学子,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诵读出了对母校老师呕心沥血的赞歌,抒发了毕业班学生对母校、老师的无比热爱和深深感恩。

书是修身养性的法宝,是人类精神的支柱。

书是智慧的源泉,读书是进步的阶梯。

天才在于勤奋,知识在于积累。

学校为每一位毕业生准备毕业礼物,书籍《四大名著》。宋伟校长将书籍赠送给毕业生,并鼓励学生做一个永远读书的人。

六年里,在老师的谆谆教导下,在青山小学这个快乐的大家庭里,我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全面发展,涌现出了一批综合素质非常优秀的学生。工会主席高正涛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高正森校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

“有一种真情叫心怀感恩”,孩子们用自己的行动表达着对父母的感恩,为自己的父母敬献鲜花、说句心里话,给父母一个满怀深情地拥抱。

“六年来,您无私的传授我们知识,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这六年有您陪伴真好。让我们对您说声:老师,谢谢您!”伴随着学生代表的发言,六年级全体老师上台接受毕业生代表敬献的鲜花。

宋伟校长还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永远读书的人;要学做一个善良的人;做一个永远有梦想的人。

希望毕业生铭记:将来无论你身在何方,你都曾是青山人。希望毕业生铭记我校“用真心和恒心做好每件事”的校训,做一名胸怀天下、博学多才、谦逊有礼的青山学子。

愿今天你们能以学校为荣,更愿明天学校能以你们为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