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因你更精彩—崂山三中四月份最美教师表彰

2021-07-01 15:28
分享到:

2021年5月10日升旗仪式上,崂山三中隆重举行“因你更精彩——崂山三中四月份最美教师”表彰活动。

我校举行月度最美教师评选和表彰活动,是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我校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有效载体,就是为了充分挖掘我校的先进典型教师,树立身边榜样,展示他们的风采、发挥他们的模范带头作用,讲好三中教师初心故事,弘扬立德树人、为人师表职业风尚,构建和谐文明校园。

大会主持人王爱娣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经各年级推荐的四月份最美教师奖获得者,她们是:七年级的林诗红老师、八年级的薛晴方老师,九年级的梁秀杰老师。image.png

林诗红老师的座右铭:教学相长,终身学习。

写给林诗红老师的颁奖词: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她教之以文,授之以理。她挖掘文字魅力,也激发学生潜力。她清楚每一个重点,更了解每一位学生。她用心血灌溉每一棵苗,用语文滋养每一朵花。她带领学生了解语言文字的奥秘,更引导学生体悟生命的真谛。

薛晴方老师的座右铭:纠正孩子前,先反省自己。

薛晴方老师的颁奖词: 

“严”和“爱”是她的教育风格,“让学生成长、成人、成才”是她的教育追求。“爱”“畏”交织是学生对她最准确的感受。从教20多年来,对待学生,她始终严慈并济,巧做班主任;对待工作,她始终一丝不苟。披星戴月是她每天的工作常态,爱岗敬业是她生动的为师标签。她就是我们眼中当之无愧的最美教师!

梁秀杰老师的座右铭:学生身心健康的成长是我不变的追求。

写给梁秀杰老师的颁奖词:

三尺讲台,梁秀杰老师已辛勤耕耘32载,兢兢业业、任劳任怨是她一贯的风格。她热爱本职工作、热爱学生;力争上好每一节课,批好每一本作业,调动每一位学生学习热情;她积极参与学校课改,将自然分材教学理念有效地融合到教学中,使优生更优,学困生不断进步。这样的尽职尽责、爱心满满的好老师,怎么能不深受师生和家长的喜爱呢?

随后,任成志校长、范延松书记、赵海娟主席为4月份最美教师颁发证书,学生代表上台献花,并合影留念。

任成志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任校长深情地说道:我们今天表彰的三位教师,都是年龄50岁以上的老教师了,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在工作中忠于职守、高度负责、敬业诚信、善良友爱、爱生如子,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人民教师的道德风范,为我们树立起了“最美教师”的可敬形象,他们也是我校大多数教师的缩影,接下来我们会每月进行月度最美教师评选和表彰活动。

任校长寄语今天获得表彰的老师:今后能够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执著的事业追求,投身到教育教学的实践中;

任校长嘱咐全体教师,特别是中青年教师:以“最美教师”为榜样,学习她们的人格品质,更好地承担起开启智慧、塑造灵魂的神圣使命,成为学生爱戴、家长放心、群众拥护、社会满意的最美教师。

希望全体师生以“因你更精彩”——月度最美教师评选和表彰活动为契机,在全校形成你追我赶、团结进取、积极向上,戮力同心的精神风貌,使我校各方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开创我校高品质发展的新篇章。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兢兢业业;寒来暑往,斗转星移,您甘为人梯。最美教师用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扎实学识,为学生筑梦、逐梦;用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仁爱之心,给学生指引和温暖。

祝贺以上最美老师!向最美教师致敬!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