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你的青春,与我有关——崂山三中2021届毕业典礼“致改变—你笑起来真好看”举行

2021-07-01 15:30 来源:崂山三中
分享到:

2021年6月28日

转瞬匆匆,又是三年。

2021年6月28日,崂山三中2021届毕业典礼“致改变——你笑起来真好看”如期举行,任成志校长、范延松书记、周建副校长、杨俊杰副校长、赵海娟主席、王晓琳主任以及九年级全体老师、同学们和各班家委会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的骊歌缓缓奏响,青春的旅程告一段落。image.png

主持人宣布典礼开始

三年匆匆,师生互相陪伴,山高路远,回忆永藏心间。奏唱国歌之后,九年级全体同学们献上了纸杯舞《你笑起来真好看》,希望今天的笑容能伴随你们永远。image.png

纸杯舞《你笑起来真好看》

接着,周建副校长宣读优秀毕业生名单,学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并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

优秀毕业生领奖

优秀毕业生领奖

学校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image.png

今朝相聚,明朝别离,三年点点滴滴映心间,学生们上演了老师模仿秀——《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模仿了几位可爱的初三老师。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

小品模仿秀《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午休时是你看班,放学时有你护送,三年的风雨阳光欢笑泪水有你陪伴。九年级王晓琳主任和十位最辛苦最敬爱的老班们一起,为即将启程的孩子们献上了诗朗诵《遇见美好》。感激相识,感激美好,感激曾经的相看两不厌。

班主任朗诵《遇见美好》

从一楼到四楼的距离,不过只有三年。朝夕相处的人,就要天高路远。九年级老师们为同学们献上歌曲《青春大概》,全体九年级老师三年来呕心沥血传授知识,浸润心灵。今天终于到了丰收的一天。

九年级全体老师们上台接受学生献花

家校共育,携手助成长。9.5张钰洋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三年付出的感谢。

家长代表发言

曲飞合、胡锦鹏同学献唱《谁》,张瀚潇、孙慧献唱《亲爱的旅人啊》,歌声里流露了对老师们的感恩与对未来的期许。就此告别吧,列车已经到站,开往未来的路上,祝你们坚定勇敢。

曲飞合、胡锦鹏同学献唱《谁》

张瀚潇、孙慧献唱《亲爱的旅人啊》

在接下来的互动小游戏中,九年级全体同学的照片在屏幕上滚动播放,抽中的学生可以跟老师或者学校说说心里话。几位同学倾诉心声,感谢老师与学校。

互动游戏——说说心里话

接着任校长发表毕业致辞,向毕业生们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饱含深情、语重心长,为2018级初中三年画上了美丽的句号。

任校长发表毕业致辞

王晓琳主任宣布2018级最后一节课下课。九年级全体老师站在毕业门红毯两边夹道相送,送别陪伴了三年的同学们。

最后一次送别

这一次,你我分别,是光,是雨,是毕业,是成长。

光阴流转,但最美丽的时刻,你的青春,与我有关。

三年里,我们见证彼此的成长和变迁。

在这个夏天,你们完成最美丽的蜕变。

那开在季节里的容颜,将成为最永恒的眷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