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永平路小学2021年招生工作纪实

2021-06-27 16:20 来源:青岛永平路小学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青岛市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全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通知》,根据李沧区教育科《2021年李沧区小学招生工作培训会》部署要求,青岛永平路小学精细筹备,规范有序开展2021年招生工作。

精细筹备,职责明确

认真贯彻教体局招生工作会议精神,召开招生工作专题校务会,成立招生工作领导专班、制定《2021级新生报名工作实施方案》、《青岛永平路小学招生工作突发情况应急处置预案》等,明确职责、熟悉流程。


具体负责人李菲菲主任组织进行工作方案解读,网上初审、现场确认工作培训、部署。重点强调审核过程中应该特别关注问题。

网上初审,把关严格

6月17日,学校招生材料审核组的老师们对于网上报名材料进行集中初审,及时解决初审过程中出现的问题,通过短信的形式告知家长到校复审时间及所需携带补充的各项材料。

现场确认,审核细致

6月25日,招生现场布置就绪,就等家长和孩子们的到来。

6月26日,青岛永平路小学现场确认工作开始。

校园保安热情服务,组织家长和孩子测量体温、扫码入校。

各窗口的老师们严谨又亲切。


一天的招生工作忙碌而充实,材料审核细致,过程有条不紊,高效、耐心、周到的服务换得一张张灿烂的笑脸。期待2021级新生走进永平,迎来属于他们的美好少儿时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