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翰墨丹青 礼赞百年|银海教育集团大型书画作品展25日启动

2021-06-24 13:57 来源:青岛银海教育集团
分享到: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展示新时期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青岛银海教育集团将于6月25日在银海五星会展中心举办“翰墨丹青礼赞百年”大型书画作品展。

中华民族的自信,源于民族文化的自信,文化自信,源于教育的自信。十几年来,银海教育在国家“五育并举”方针政策的引领下,不断为学生搭建继承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优质平台,开设了书法、国画、剪纸、扎染等传统艺术类课程,激发学生对传统文化的兴趣,鼓励当代青少年坚定文化自信,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不断实现“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美育目标。

在开设普及性广、专业性强的多元课程同时,教育集团还对具有书法国画专长的学生进行重点培养。五年来,银海鼎峰画院培养了众多兼具才艺与灵气的小书画家,在各项比赛中取得了累累硕果。

今年,恰逢银海鼎峰画院成立五周年,此次作品展既是银海学子墨香才情的集中展示,也将是一次别开生面的传统文化盛宴——他们用一百件书画作品,向建党一百周年献上一份深情厚礼。以灵巧的画笔讲中国故事,以丰富的色彩绘美好旋律,以精心的创意营浓厚氛围,孩子们将用一颗至诚不染的赤子之心表达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翰墨丹青礼赞百年”大型书画作品展,欢迎岛城的青少年、小朋友前来参观!


开幕时间:

2021年6月25日 10:00  

展览日期:

2021年6月25日—2021年6月27日

展览地点:

银海五星会展中心

(东海中路30号银海大世界院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