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难忘母校情 远航正当时——青岛香港路小学2021届毕业典礼纪实

2021-06-24 17:27 来源:青岛香港路小学
分享到:

初夏的6月,2021届的同学们迎来了“毕业季”,时光荏苒,岁月如歌,转眼间他们即将告别培育六年的母校,在这毕业的日子,有太多的不舍,有太多的难忘。

6月24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在学校举行了“难忘母校情远航正当时”毕业典礼。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同学们静静地端坐在教室里,聆听于校长带给大家的毕业赠言。她希望每一个同学都能认真回顾小学六年的生活、学习、提高、成长的经历,在今后成长的路上不管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人生的坐标不能偏离航向,要不断进取,自强不息、永不言败,一定要树立起坚定的信念和远大的理想,坚持正确的成长方向,脚踏实地走好人生每一步。随后,校领导进入各班级,向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

4个班级的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了精美礼物,表达了所有毕业班家长和同学们对母校深深地感恩之心和眷恋之情。

六年前,我们相聚在银杏树下,六年里,我们携手并肩而行。校园里留下你们纯真的容颜和成长的足迹,更有你们成功的喜悦。在四季轮回里,我们润泽彼此生命,在风雨兼程中,我们成就共同梦想!

今天,你们即将毕业启航,希望你们带上母校的嘱托与祝福,眼有星辰,心有山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以坚如磐石般的坚守,披荆斩棘的勇气,向着梦想,踏浪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