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优秀家长进课堂家校共育助成长——登瀛小学开展2021年家长进课堂活动

2021-06-23 19:45 来源:青岛市崂山区登瀛小学
分享到:

“我的爸爸给我们讲课啦”,一年级3班的小同学牵着爸爸的手,快乐地走进教室。

为了更好地用好家长的特长资源,实现家校共育目标,登瀛小学于2021年6月下旬开展了为期2周的“优秀家长进课堂活动”。

来自不同行业的优秀家长走进课堂,围绕党史、美食、生活常识等方面,为同学们精心备课,充分展现了自己的专业特长、个人阅历和职业优势,为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学习内容和不同的体验。

通过家长进课堂活动,引导家长深度参与教育,了解孩子的课堂表现,感受孩子们智慧的火花,体验教师角色,使家长深入了解教师工作,达到了家校共情、共育、共享的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