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恰送清凉适时雨,党史学习渐佳境——登瀛小学党支部深入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18 22:45 来源:青岛市崂山区登瀛小学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丝丝细雨,清凉送爽。登瀛小学党支部根据计划安排,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党史集中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第一部分,红色课堂,看视频播放。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观看了建党五集大型政论片《你的样子》第一集《信念》,灯塔——党建在线“灯塔大课堂”中的《山河岁月》第一集《历史的天空》。穿越时空,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团结带领人民攻坚克难,无往不胜。

第二部分,集中学习,多思深悟。根据《登瀛小学“第一议题”学习制度》,与大家共同深学深悟,贯通融会,不断提升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境界。

第三部分,讲好“红色故事会”,开展党史学习辅导党课暨专题“三述”活动。由王春芳同志以《古田会议:“党指挥枪”铸就军魂》为题,为大家讲述古田会议和古田会议精神的故事,再现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光辉历史。

第四部分,为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六月份过政治生日的段春娜同志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初心,笃定理想信念。

第五部分,学习我们身边的榜样,优秀党员进行事迹交流。王桂升同志作为优秀党员代表作事迹交流。通过展示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先进事例,王桂升同志为大家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最后,支部书记谭喜江同志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就今后的灯塔党建在线灯塔大课堂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了详细部署。

通过本次党员集中学习教育活动,回望澎湃历史中的共产党员榜样,切身感受身边的党员先进代表,更加坚定了大家“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强决心,也为今后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高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注入了无尽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