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明天会更好”——青岛徐水路小学举办毕业典礼

2021-06-21 21:50 来源:青岛徐水路小学
分享到:

盛夏披着和煦的阳光,

伴着动人的旋律款款走来。

盛夏吹开美丽的花期,

舞动着盈盈绿意挥手喝彩。

我们欢欣,

我们雀跃,我们高歌!

我们共同走进这火热的季节、离别的花季。

此时此刻,

我们心花怒放,

用激情再次点燃心中的火焰。

此时此刻,我们欢聚一堂,

用真情再次诉说心中的留恋……

菁华岁月,逐梦行远

又是一年毕业季,鲜花与掌声、感恩与泪水、友谊与成长,见证了那些曾经充满荣光的日子。在徐水六年的小学生活使同学们学会做人、学会学习、学会交往、学会实践。

孩子的笑脸

欢乐的瞬间


在背景音乐的伴奏下,少先队员代表向六年老师献花,行谢师礼,老师们满怀激动与不舍,对即将离开母校的他们深情寄语: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祝你们心怀鸿鹄之志,坚持梦想,实现梦想!

各位老师语重心长、深情满怀的寄语,队员们铭记在心,把老师的殷切寄语和谆谆教诲化作今后不断前行的动力,在充满希望的明天,书写人生最华美的诗篇。


领取毕业生证书,我们毕业啦

毕业典礼上,张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祝贺全体六年级学生顺利完成了小学的学习任务,开始新的人生征程希望孩子们今后的日子里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刻苦、努力,实现远大的人生目标。


张校长寄语

亲爱的同学们,无论明天你们将走到哪里,青岛徐水路小学都是你们的家,老师永远祝福你们!最后,伴随着《明天会更好》的歌声,毕业典礼顺利结束!

六年的小学时光是每个人最珍贵的童年回忆,毕业前夕,学校通过隆重而有意义的毕业典礼展示六年来的教育成果,以毕业典礼为契机,适时对少先队员进行感恩教育、理想教育,激发为理想而奋进的动力,树立通过不断努力来实现理想的信念,励志做新时代好少年。


鲜花送给最美丽的人!

孩子们,请你们记住:有一种坚毅叫“绳锯木断、水滴石穿”,有一种坚守叫“咬定青山不放松”,有一种坚信叫“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请你们记住:只要奋发,就可以破土而出;只要努力,就可以抽枝发芽;只要向上,就可以根深叶茂。我始终坚信,只要坚持,也许不足以让你们独孤求败,但足以让你们出类拔萃。就让你们的生命之舟在新的岁月港湾里启航,载着对太阳的憧憬和对未来的畅想,直挂云帆,乘风破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