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九年制第四实验学校(青岛沧口学校)举行教科研网络培训

2021-06-22 17:55 来源:​青岛九年制第四实验学校(青岛沧口学校)
分享到:


为提高教师的教学研究意识,提升教师教科研理论水平,近日,青岛沧口学校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教科研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南京市基础教育研究室教学质量监测中心丁玉祥主任为全体教师作了题为《学科教师个人课题申报与教研论文撰写及发表》的讲座。培训采用网络直播加视频回放的形式,教师既可以在线参与也可以在一周内登录网络平台学习视频回放。

丁老师从个人课题的研究程序、个人课题的申报和立项、教研论文的撰写及发表等几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教师如何检索文献、如何选题、如何凝练题目等做法,全都是对一线教师做科研非常有用的“干货”。老师们积极上线学习,实时参与互动,课后认真作了学习感悟。

本次培训针对一线教师在科研中的实际问题给予了准确的指导,解决了老师们在教学研究中的困惑,助力老师们科研水平的提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