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教育部再出手!事关所有考生和家长!

2021-06-21 09:14 作者:王淼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教育部连发多条新规,频上热搜。最新的预警发布剑指“天价志愿填报”指导服务!

小编在这里提醒无良商家和相关机构、个人,高考填报志愿事关重大,切忌为了一时利益坑害、误导、诈骗考生和家长,求求你们做个人吧!

另外,请大家注意!各地教育部门、考试机构和高校将组织开展“加强考生志愿填报指导服务”专项行动,为广大考生提供形式多样的指导服务。

👇

2021山东高考招生咨询会

主办:青岛新闻网、365高考志愿平台

根据近期国家有关工作要求和强基计划招生工作需要,原定于6月27日前公布高考成绩,改为将于6月26日前公布高考成绩。

青岛地区第一场大型高考招生咨询会(本科提前场)将于6月26日下午15:00-18:00在悦荟广场举行,青岛地区最大场次(本专科综合场)将于6月27日上午08:30-14:00在国信体育场举办。

具体场次和时间地址安排如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