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童心向党,红歌飞扬——崂山区登瀛小学六一合唱比赛侧记

2021-06-03 22:40 来源:青岛市崂山区登瀛小学
分享到:

为更好地丰富队员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示队员们的青春风采,六月一日下午,崂山区登瀛小学举办了“童心向党,红歌飞扬”合唱比赛。本次活动旨在构建和谐校园,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用歌声唱响心中的激荡,用童声传递对国对党的热爱。

合唱歌曲有必选的爱国歌曲及自选的歌曲,以年级为单位进行。赛前,各班老师用心地准备道具,积极地排练合唱曲目,准备得非常充分。比赛时,各班队员着装统一,鲜艳的红领巾迎风飘扬,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队员们精神饱满,意气风发,纵声高歌、热情欢唱,声情并茂地演唱了耳熟能详的歌曲。《闪闪的红星》、《南泥湾》、《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被队员们演绎得荡气回肠,感人至深,气氛逐浪攀高。他们用歌声抒发了对当今美好学习生活的赞美;用歌声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感情。

一(1)中队

一(2)中队

一(3)中队

二(1)中队

二(2)中队

二(3)中队

三(1)中队

三(2)中队

四(1)中队

四(2)中队

五(1)中队

五(2)中队

六(1)中队

六(2)中队

合唱比赛分为低、中、高三个年级组,各个中队都展现了不凡的实力。比赛中,每个中队都展现了自己独特的风采。有的中队精心准备了服装和队形,有的中队在合唱中融入了舞蹈表演等多样元素,大大丰富了合唱的内容。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合唱比赛在一片掌声中落下了帷幕。评委们根据演唱中队的服装、队形、台风、演唱水平等给予了严格、公正的评分。红歌诵经典,精神永传承。这次合唱比赛的举办,进一步激发队员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使队员们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刻苦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增光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