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乘风破浪应有时,不负韶华逐梦想”——青岛振华路小学2021年毕业典礼

2021-06-17 18:50 来源:青岛振华路小学
分享到:

岁月如歌,华光如梦,

那年初入校园的稚嫩孩童,

转眼均已成为蹁跹少年。

今天是属于他们的日子,

是告别,也是开始。

六月是充满生机的时光,伴着初夏的阳光,浓浓的绿意已在七一校园里弥漫。六月是写满离别的日子,2021年6月16日,青岛振华路小学六年级的同学们迎来他们小学阶段最后一次聚会——毕业典礼。“乘风破浪应有时,不负韶华逐梦想”——青岛振华路小学2021年毕业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六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程远航,老师寄期盼

六年的陪伴,最难忘的是和那谆谆教诲,此地一为别,多少牵挂和祝愿,班主任老师的临别赠言,让孩子们感动的泪眼婆娑。

毕业荣光,校长言希冀

尹君副校长为振华学子送上暖心离别赠言:第一,手不释卷,做一个精神透亮的人;第二,勇往直前,做一个追逐梦想的人;第三,恪守正道,做一个向阳而行的人。

这既是对毕业生的嘱咐,也作为精神的种子,播撒在同学们的心田,成为所有振华学子共同的语言密码和成长胎记!

峥嵘岁月,学子亮风采

回首悄然逝去的韶光,重拾曾经珍藏的片段,点点滴滴都难以忘怀。尹副校长和高春霞副校长给每一位毕业生颁发属于他们的荣耀——毕业证书。

颁发毕业证书

优秀毕业生发言

杜铭浩同学深情地回忆了母校的培育之恩,正是振华良好的学习氛围,锤炼了她的胆识,增长了她的见识,提升了她的能力。

纸短情长,同学道珍重

离别之际,同学们以文字记录情结,以欢笑记载时光。

此情绵绵,师生传祝福

孩子们的毕业季总是惊喜连连,他们不仅收到了来自学校的毕业纪念册,而他们也用自己的特殊方式送给母校一份最珍贵的礼物——充满美好祝福的纸飞机来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


六年级一班

六年级二班

韶华易逝,毕业有期,

但振华与每个毕业生的亲情无期。

愿未来的你们,

心里有火,眼里有光,

星辰大海,乘风破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