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李村小学2015级毕业典礼如约而至

2021-06-16 15:50 来源:青岛李村小学
分享到:

2021年6月16日,2015级123名毕业生汇聚百年李小,这是铭记一生的一天:我们毕业了。

校园里往日的嬉戏声回荡在耳边,校园里每一个角落,我们静静地走过,走过这个我们生活了六年的地方,充满了儿时的回忆,然而从今天起,我们将“放飞梦想,逐梦行远”……

 

诗歌传情

燕子展翅,雄鹰翱翔,那是鸟儿对蓝天的向往;

小溪潺潺,波浪滚滚,那是河流对海洋的歌唱;

稻谷飘香,硕果累累,那是大地对万物的畅想;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那是母校对我们的希望!

毕业感言

六年来,我们在母校的悉心关怀下,茁壮成长!

六年来,我们在老师的细心教导下,健康成长!

谢谢您,母校 ,谢谢您,老师 ,谢谢您,妈妈 !

家长赠言

每个孩子都是家里的宝,但走进校园和社会后都是另一番景象,六年学习生涯开启了你们人生的学习道路,愿你们的未来更加美好。

曲校长致毕业祝福

感激您海纳百川的宽容,感激您细雨落花的细腻,感激您春泥护花的忘我。六年来,您是一位慈父,不管是平凡的一天,还是今年疫情爆发的半年,您都用您的行动,关爱着我们,我们需要您更多的激励和支持。

莫忘师恩

老师的谆谆教导,时时刻刻鞭策孩子们的言行举止,

老师的句句叮咛,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回荡在孩子耳边。

颁发证书 毕业纪念相册

有一种纪念叫红红的毕业证书。它是对六年李小学习生活的肯定,又是打开初中学习新生活的钥匙。它的到来让我们作为一名小学毕业生充满了责任感,它是我们人生中的第一幅画卷,未来我们将继续谱写灿烂韶华。

共唱校歌

让李村小学校歌《李村小学我爱你》让它一直陪伴我们,走在追寻梦想的道路上,谱写美好的人生。

愿你们像那小小的溪流,将那高高的山峰作为生命的起点,一路跳跃,一路奔腾,勇敢地、勇敢地奔向生活的大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