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百年薪火传 先锋耀岛城 |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微党课比赛活动

2021-05-19 15:35 来源:青岛技师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落地见效,近期学院举行了以“百年薪火传先锋耀岛城”为主题的微党课视频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要求各党支部以录制视频的形式提报参赛作品,来自8个党支部共16部微党课视频、3部45分钟党课视频参赛。










经过前期各二级院部精心设计和充分准备,参赛的党课作品采用宣讲、曲艺、情景表演等多种形式,聚焦青岛红色基因和不同时代涌现出的先锋事迹,展现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党建统领技工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效。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教师们进一步提高了党史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充分展现了我院党员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决心和风采。

学院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采取有力措施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激发起广大党员勇立潮头、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内生动力,凝聚起“不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建新功”的奋进力量,以昂扬的姿态开启党建统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