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市南区组织召开2021年幼儿园招生工作联席会

2021-05-13 09:58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为落实《青岛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幼儿园招生入园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幼儿园招生工作,5月11日,由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牵头,联合各区直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召开了2021年市南区幼儿园招生工作联席会。市南区政府副区长辛民志同志出席会议,市南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育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鸿清同志主持会议。

辛民志同志强调幼儿园招生工作关乎群众切身利益,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一要认真落实职责分工,统筹合作,促进招生工作的规范化和科学化;二要建立协商联动机制,面对二孩政策和新户籍制度改革带来的招生压力,协作解决突出问题,提高招生服务质量;三要多渠道开展招生工作宣传,为家长提供细致专业的政策解读。

杨鸿清同志介绍了今年幼儿园招生总体情况,感谢各部门对教育工作的支持和配合,期待通过两次招生工作联席会,进一步加强部门沟通与联动,合力提高人民群众对招生工作的满意度。

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徐菲同志汇报了2021年市南区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重点介绍了政策变化情况及学位紧张片区的应对措施和解决办法。

会议围绕幼儿园招生工作征求了与会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各部门表示将全面履职尽责,共同维护好市南区幼儿园招生秩序、规范招生行为、提高服务质量,营造“幼有善育”新生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