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施工方案未按规定进行审批 青岛融学教育集团被处罚

2021-04-20 20:21 来源:信网
分享到:

近日,因施工现场存在部分方案未按规定进行审批,基坑边未做防护等情况,青岛融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被青岛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处罚,信网联系到该公司,公司项目部工作人员称,该情况是在2020年项目刚开始时存在的情况,目前该情况已经处理完毕。

2020年,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对由青岛融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南王安置区幼儿园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的过程中发现,该项目存在部分方案未按规定进行审批,基坑边未做防护,个别电箱金属软体编织铜线缺失等违法情形。

该行为违反了《青岛市建筑工程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建设、施工、监理、造价等单位违反本办法第二十条、第三十条第一款、第三十一条规定的,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可并处三万元罚款。执法人员对其进行立案处理,并于2021年4月12日,青岛市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依法对其作出处罚:给予警告,并处罚款3万元。

信网联系到该公司,公司项目部工作人员称,该情况是在2020年项目刚开始时存在的情况,在发现情况后,公司马上进行了处理,目前该项目已经完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