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公示!206门课,10个示范中心!来看看山东本科课程思政示范项目遴选结果

2021-04-15 09:56 来源:山东教育发布
分享到: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11号)和《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鲁教高函〔2021〕8号)的有关要求,高教处组织了2021年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教学研究示范中心评审遴选工作,经学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择优确定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206门、普通高等教育教学研究示范中心10个。现将名单予以公示(见下方二维码)。公示期为2021年4月8日至4月14日。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结果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我厅反映。单位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与电话;个人提出异议,需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身份证号、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逾期或不按要求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西路29号,邮编250011

联系方式:0531-81676753、81916019,传真:0531-86109631,电子邮箱:gjc@shandong.cn

山东省普通本科教育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名单

山东省普通高等教育课程思政教学研究示范中心名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