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 ——空港小学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13 15:13 来源:空港小学
分享到:

百年风雨,百年辉煌。为扎实进行党史学习的教育和浸润,空港小学党支部系统部署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开展“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党史学习教育。

4月12日,空港小学党支部利用党员大会开展集中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十九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通过对党史的回顾学习,正确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间为什么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执政成就,领略了百年大党的自信与担当。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全体党员在王伟同志的领学下,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一章“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和投身大革命的洪流”,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从创立到投身大革命所做的斗争和努力,这也为党领导人民把革命斗争推向新的阶段准备了条件。学习过程中党员们及时将自己所学和体会摘录在学习笔记中,并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

【党员学习感悟】

周相珍: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回顾百年党史,中国共产党引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一点一滴的辉煌背后皆是每一名共产党员艰苦卓绝的奋斗。作为人民教师,更应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心一意为教育,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王琼琼:重温百年党史,我感到无比自豪。沿着中国共产党风雨兼程、奋斗不息的足迹,我感动于越是艰难险阻、越是信念不移的革命精神,也体会到挑战与机遇共存,风雨过后必是彩虹的革命信念。

李鑫鑫: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更应学好党史,练就善作善成的能力,发扬红色传统、汲取奋进力量,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接好时代的“接力棒”,走好当代人的长征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