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追梦路上,有你真好

2021-04-08 15:35 来源:城阳教育
分享到:

今天

距离高考还有61天

距离中考还有67天

对莘莘学子来说

中高考是一场充满理想主义的奔忙

为了看风景你们都已跋涉千里

在备考期间

有题海跋涉挑灯夜战的艰辛

有同窗之间相互鼓励的温馨

更有老师鼎力帮扶的感动

他们就像一座灯塔

无论在黑夜的疾风骤雨里

还是在白昼的风和日丽中

都始终屹立

你们不必担心前路孤独

因为追梦路上,他们始终与你同在

下面让我们来看下

城阳师生的暖心朋友圈吧

城阳一中王传峰老师

瀑布跨过险峻陡壁时,才显得格外雄伟壮观!高考对每一个高三同学来说都是有压力的,迎接高考的过程不可能一帆风顺,遭遇挫折应该愈挫愈勇。高三学子们要以一种勇敢的心态去迎接困难和挑战,凭着不服输的干劲,以顽强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坚定的信念、全力以赴实现自己的梦想!

张朔同学: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备战高考,一定要有明确的目标、切实可行的复习计划和全力以赴的学习态度!除了知识点的掌握,最主要还是心态的调整问题。感谢老师及时给予我鼓励和指导,让我在面临压力的时候能及时转换思路,调整心态,积极的面对和解决暴露的问题。只要放松心态,甩掉包袱,尽情去发挥,享受高考的过程,结果必然是完美的!

城阳二中赵欣老师

高考在即,或许你已感觉疲累,或许你正失去成功的快乐。但请你记住:世界上没有一条通向成功的道路是铺满鲜花的,要想成功必然要经历艰辛与磨难。有些路,你不走下去,就不会知道那边的风景有多美。我们不怕目标定得高远,只怕没有追寻的勇气、热情和执着!希望你能够把握最后的时光,用自己的努力和优异的成绩惊艳六月!

王冠豪同学: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让我更加坚定了信心。我明白了,踏实勤奋的品质,可以让进步更加显著;平实严谨的作风,可以让脚下的路得以延伸;查漏补缺的态度,可以让能力飞跃升华。所以我会脚踏实地,刻苦用功,把握住学习的机会。您的话让我放下包袱,轻装上阵,走得更远。我一定会在今年的高考中稳定发挥,交给自己、家长、老师一份满意的答卷!

区职教中心王建英老师

漫漫征途,惟有奋斗。没有什么是容易的,坚持下来就是胜利。你们的努力就像我们校训的八个大字“明德至善、术业精工”。成才路上,你们自强不息,德技并修,全面发展,为心中的梦想砥砺前行,最终会收获你们想要的。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未来成功的你,一定会感谢今天奋斗的你,祝你春考顺利,金榜题名!

矫淑瑶同学:老师,你像战友,更像我的家人,在我们最需要的时候,给予我们关爱和信心。你们宁愿牺牲节假日和我们同甘共苦,一起备战春考。有你们这样敬业的老师我们感觉很幸福。感谢老师的陪伴和辅导,是你们的帮助,让曾经中考失利的我找到了春考的奋斗目标。尝遍高考路上的酸甜苦辣,努力坚持自己的梦想,必会成为更好的自己。

区实验中学金映雪老师

很荣幸能陪你们走过这样一段路途,见证你们眼中有光,心中有梦的青春时光。在冲刺的时间里,希望你有良好的心态和顽强的毅力,老师永远在你身后帮助你、支持你,相信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会变成鲜花和掌声送给我们的实中学子,加油吧少年,奔向独属于你的山海。

纪炳屹同学:感谢三年实中生活对我的影响和成就,感谢老师们一路的陪伴和教导,我有力量也有信心满载而归,乾坤未定,你我皆是黑马!

区实验二中周瑞萍老师

同学们,时间是一首无声的歌;时间是一缕无痕的风;时间是一张没有回程的车票。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狭路相逢勇者胜”,此时不搏何时搏?让我们只争朝夕,一起见证朝阳,沐浴风雨,扬起中考直济沧海的风帆,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基础迎接挑战,赢取我们自己的辉煌!相信,今年的六月,你们的笑脸将更加灿烂!

董旭涵同学:三年来,我在“和乐励行,智达高远”的校训指引下执着追梦,在老师的细心呵护与关怀下不断成长。谢谢您,亲爱的老师,是您的陪伴和引领,浇开了我的朵朵理想之花,见证了我的蜕变。一路有您,我的初中生活才会如此精彩,如此繁花似锦!即将迎接中考,我将不负师恩,勇往直前,用沉着扎实的努力和自信阳光的心态去拥抱未来!

区白沙湾学校候雁婷老师

孩子们,你们正值青春年少,是春天的花朵,充满希望;你们斗志昂扬,像夏日的骄阳,热情奔放。三年来,你们披星戴月、奋力拼搏,最美的是你们求知时的面庞和面对困难时的默默坚持,接下来我们将一起并肩作战,披荆斩棘,走向辉煌。白沙学子们,缘分让我们相聚在一起,冲刺路上老师将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

丁凯峰同学:初三,有过对未来的迷茫,有过考试失败后的失望,但是三年来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些一起奋斗的时光。我在失败时一次次告诉自己,学习上请不要轻言放弃,哪怕跌跌撞撞也要不断前往,哪怕困难重重也要百炼成钢,我们对中考充满希望,接下来将不负父母的期待,恩师的教诲,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自己志在必得的辉煌。

北师青附王佳君老师

我知道你的学习压力很大,任务也很重,但是现在离中考只有几十天的时间,马上面临一模考试,你真的准备好了吗?调整到最佳的学习状态了吗?焦虑、恐惧、疲惫、懒惰这些都不应该成为你止步不前的理由,老师和家长永远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老师相信你蕴藏着无限的潜力,挖掘它一定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收获!加油!

桑韬同学:初三,有过对未来的迷茫,有过考试失败后的失望,但是三年来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些一起奋斗的时光。我在失败时一次次告诉自己,学习上请不要轻言放弃,哪怕跌跌撞撞也要不断前往,哪怕困难重重也要百炼成钢,我们对中考充满希望,接下来将不负父母的期待,恩师的教诲,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自己志在必得的辉煌。

区天泰城学校毕雅菲老师

亲爱的孩子们,三年前,在我踏上岗位的第一天,与你们相遇在天泰校园。从此,你们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希望你们带着对学问的那份纯粹与执着的爱,专注笃定地走下去。六月艳阳天,是你们以梦为马的时刻,写满自信和从容,披荆斩棘,乘风破浪,实现你们心中的梦想。老师坚信,你们未来的人生定会辽阔而丰富。

顾宇芬同学:我是天泰城学校土生土长的孩子。在这奋斗的九年中,我最想感谢我的老师。感谢你们的谆谆教诲和倾力付出。你们就似那坚韧的花托,伸展着,用尽全力将我们托起,让我们有机会展示出自己独特的缤纷色彩,散发出属于自己的奇异芬芳。希望我不负期盼,不负梦想,考出耀眼的成绩,带着你们的祝福进入理想的高中乃至大学。

白云山学校黄芳老师

曹翔,终于到了中考冲刺的时刻了,老师知道你已经壮志在胸,弦在弓上了,老师对你从来都是信心满满,因为每一个黎明和日落你不曾辜负。在这个人生的第一个关键时刻,老师真诚地祝福你:愿你的付出终有回报;愿你面对挑战,创造奇迹;愿你的中考旗开得胜,我们静待佳音。

曹翔同学:中考将近,我们的拼搏如火如荼。此时此刻我想对亲爱的老师说:感谢您对我们的谆谆教诲,每天的陪伴。是您;是您的日夜付出我们取得了今天的优异成绩。是您;是您给我们一对展翅高飞的翅膀。未来,我一定好好利用这双翅膀,在中考中超越自我,达到崭新的高度,考上理想的高中,考上一所好大学,实现自己的理想。感恩有您,我的恩师!

青大城阳附中徐春霞老师

每天的英语听写,改错,再批改是课间时分必备的流程,每个学生都轮流找我做检查,学生的英语基础在这半年多的坚持下有了很大进步。中考的制胜法宝是夯实基础,看到学生基础知识掌握方面的进步我十分欣慰。

江晶同学:在老师的支持和鼓励下,我的英语成绩有了很大进步,对即将迎来的中考充满了信心。“苦心人,天不负”,相信我的努力一定有所收获,中考必胜!

城阳四中纪彩玉老师

孩子们:中考冲刺关键时期,关注细节,扎实复习,稳中求胜!要有挑战精神:向自己挑战,向懒惰挑战,向弱项挑战,向陋习挑战。三年苦学,播种希望;试卷几张,耕耘梦想。搁置心慌,抛却紧张,定能驰骋于考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相信——四中学子经过一番拼搏,定能超越自己,走向辉煌!

袁嘉怡同学:感谢老师三年来对我们的关心与呵护!你们包容我们的任性,引导我们成长,从学习到生活,从身体健康到心理健康,都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梦境会褪色,鲜花会凋零,而您对我们的恩情却不会消失!无论将来我们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丛生灌木,我们都会谨记你们的教诲,努力向着阳光生长,祝愿老师们今后的日子永远安康!

城阳六中邵作华老师

沐浴着阳光的孩子,充满朝气;经历过风吹雨打的孩子方能坚强;没见过大山的巍峨,会是一生的遗憾。中考是你们成长过程中一次雨水的浇灌,要成长就必须大步的迈过它。孩子啊,静下心来,不要急,再看一下这个题啊?老师相信,以你的聪明才智最少能想到三种解题办法。

刘泽慷同学:老师,我们都很感谢您!我们从您带着小蜜蜂的嗓音里听到了您的焦急;我们从您斑白的两鬓中看到了您的希冀;我们从您亲切的话语里悟到了您的坚定。老师谢谢您为我们撑起的一方天地!中考,请看我的!

城阳七中王亚楠老师

蓦然回首,你们已度过了三年春秋。如果把三年初中生活比作一次三千米的长跑,那么现在已经是跑过了最后一个弯道,距离终点只有百米之遥。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三年的努力奋斗即将化作一朵朵没有轮廓的云,飞向属于你们自己的蓝天。“自信人生二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愿你们不负青春,不负奋斗,圆梦中考!

孙玉琳同学:初三,有过对未来的迷茫,有过考试失败后的失望,但是三年来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些一起奋斗的时光。我在失败时一次次告诉自己,学习上请不要轻言放弃,哪怕跌跌撞撞也要不断前往,哪怕困难重重也要百炼成钢,我们对中考充满希望,接下来将不负父母的期待,恩师的教诲,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自己志在必得的辉煌。

城阳八中江文君老师

同学们,贵在坚持!难在坚持!成在坚持!在中考即将来临之际,我给大家提几点建议:一咬住目标不放松;二争分夺秒勇向前;三脚踏实地增效率;四心平如镜勤反思。只要我们做到这四点,什么难关都能攻克。如今长跑即将结束,终点就在眼前,请珍惜现在的每一天,每一堂课,每一点学习的机会。

徐显喆同学:亲爱的老师,您对待每个同学都是一视同仁,您为我们处理心事,为我们解决问题,为我们找好的学习方法,这些我们都看在眼里。我们嘴上不说但是心里都知道都明白,您为我们付出的,为这个班付出的,远比为自己的家庭还要多。请您相信我们,中考我们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我们会用成绩来证明努力没有白费,我们会让您脸上都充满的喜悦的笑容。今天我们为有您这样的班主任而骄傲,明天您会因为有我们而自豪!

城阳十中王玲玲老师

在中考日益临近的日子里,请不断调整自己,人的改变若不是由于外在环境,就是由于内在的观念,当拿到心仪的学校的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你会激情澎湃的写下八个大字:青春无悔,初三无憾!

李嘉亮同学:青春如火,岁月如歌,转眼间初中三年已经临近尾声,但时间却毫不留情的阔步前行,三年来校园里洒落了我们的泪水与汗水,充满着我们的快乐与忧伤,培育了我们的勤奋与竞争,这一切包括校园里陪我们度过无数日日夜夜的树木与砖墙将永远被珍藏。今天,我们已到了奋战中考的春天里,已经到了为理想奋力一搏的最后时刻!

城阳十一中宁雪峰老师

花开花谢,春去秋来,一转眼三年时光悄然而去。在即将离开母校继续深造的时候,我希望你们扬起理想的风帆,荡起奋斗的双桨,在知识的海洋里劈波远航。前方可能是碧波万顷,也可能有惊涛骇浪,只要秉承希望之灯,就不会迷失方向。

我衷心祝愿你们能够以中考为起点,开启人生的另一片辉煌,走向人生更灿烂的明天。

赵特同学:初三,有过对未来的迷茫,有过考试失败后的失望,但是三年来印象最深的还是那些一起奋斗的时光。我在失败时一次次告诉自己,学习上请不要轻言放弃,哪怕跌跌撞撞也要不断前往,哪怕困难重重也要百炼成钢,我们对中考充满希望,接下来将不负父母的期待,恩师的教诲,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自己志在必得的辉煌。

三载朝晖夕阴,一千日日夜夜

愿所有学子

不负青春时光

不负心中远方

不负所怀梦想

向着中高考,冲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