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崂山区西韩小学迎接期初视导

2021-03-04 20:29 来源:崂山区西韩小学
分享到:

3月4日,崂山区教体局副局长孙咏梅、教体局体卫艺负责人石玲玲等一行,莅临崂山区西韩小学,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进行期初视导。学校全体教师和学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西韩小学校长刘昌林,从党建工作、学校德育、扩优提质、教育教学、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教师队伍建设、规范办学、家校合作等多个方面所做的开学准备及新学期打算,向教体局领导做了详细工作汇报。教体局领导深入课堂,进行了听课指导,并组织部分学生和教师,进行了问卷与访谈。学校为了迎接新学期所做的充分准备、教师学生表现出来的精神面貌、学校过往教育教学中的各种措施及新学期的总体设想得到了教体局领导的高度肯定和表扬。




教体局领导分别走进课堂查看了学校班级管理,课堂教学等工作,并对学校班级管理和教学中的小细节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孙局长对本次视导做出总结,对我校后续的发展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实验校发展蓝图提出了宝贵建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