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牛年首波!青岛招133名教师!

2021-02-24 09:43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注意啦!

青岛最新一批教师招聘简章来了

有相关需求的小伙伴

赶快看过来

↓ ↓ ↓

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招聘教师38人

青岛市教育局今日发布2021年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涉及普高学科教师、中职专业教师、特教教师、幼儿教师、小学学科教师等,共计招聘38人。

记者注意到,在此次招聘中,十七中、十九中等5所普高学校招聘学科教师8人,电子学校、艺术学校等9所中职学校招聘文化课及专业教师13人,盲校、聋校、晨星学校等3所特教学校招聘教师7人,幼儿师范学校附属幼儿园、市实验幼儿园招聘教师8人,高新区实验小学招聘教师2人。

根据要求,应聘人员应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人员,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

此次招聘采用面试前置方式进行,招聘程序涉及网上报名、网上审核、面试、笔试、考察和体检等。

在时间安排上,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5日-2月27日,网上审核时间为2月26日-2月28日,查询及缴费时间为2月26日-3月1日。

需要注意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打印准考证、面试和笔试等有关环节时间暂时无法确定,面试初定3月中旬,笔试初定3月底,后续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发布。

从考试内容和方式来看,面试采用说课(讲课)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部分岗位增加技能测试,有条件的单位可采用线上面试。说课(讲课)、答辩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技能测试主要考核专业实践操作能力。笔试不分学段和专业,不指定教材。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

市南招聘中小学教师10名、幼儿教师36名

市南区教育和体育局今日发布2021年市南区教育系统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简章以及公开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幼儿教师简章,招聘中小学教师10名,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幼儿教师36名。

具体来看,此次市南区教育系统招聘初中教师2名,均为体育教师;招聘小学教师8名,其中包括体育教师6名、音乐教师2名;控制总量备案管理幼儿教师分A、B、C三类岗位,各招聘12名。

根据要求,应聘人员应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人员,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

中小学教师招聘采用面试前置方式进行,招聘程序先后涉及网上报名、网上审核、面试、笔试、考察和体检等。控制总量备案管理幼儿教师招聘则采用“笔试+面试”方式进行,招聘程序先后涉及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等。

在时间安排上,无论是中小学教师招聘,还是控制总量备案管理幼儿教师招聘,网上报名时间均为2月25日-2月27日,网上审核时间均为2月26日-2月28日,查询及缴费时间均为2月26日-3月1日。

同时需要注意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打印准考证、面试和笔试等有关环节时间暂时无法确定,面试初定3月中旬,笔试初定3月底,后续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发布。

面试采用说课(讲课)+答辩+技能测试的方式。说课(讲课)、答辩主要考核岗位所需的基本能力和专业水平,技能测试主要考核专业实践操作能力。笔试不分学段和专业,不指定教材。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

崂山招聘幼儿教师49名

崂山区教育和体育局今日发布2021年崂山区公开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幼儿园教师简章,共计招聘49人。

青报君注意到,参与此次招聘的单位除了“老幼儿园”,还有即将启用的新园——计划于2021年启用的朱家洼配套幼儿园(暂定名)招聘控制总量备案管理幼儿园教师10名。

根据要求,应聘人员应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具有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人员,须在2021年7月31日前提供)。

招聘程序涉及网上报名、网上初审、笔试、面试、考察和体检等。在时间安排上,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5日-2月27日,网上审核时间为2月26日-2月28日,查询及缴费时间为2月26日-3月1日。

需要注意的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招聘打印准考证、笔试等有关环节时间暂时无法确定,笔试时间初定3月底,后续视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发布。

应聘人员参加青岛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教师招聘笔试,不指定教材。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教育基础知识(包括教育学、心理学等专业知识)两部分。面试采取“模拟讲课+专业技能测试”或“答辩+专业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评考生的综合素质、岗位技能水平及专业知识应用等要素。

赶快转发告诉

有相关需要的小伙伴吧!

祝大家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