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专题调研组走进市南区琴岛学校

2021-01-23 11:56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柴清林院长带领调研组来到青岛市市南区琴岛学校,进行九年一贯制实验学校集团专题调研。

青岛市市南区琴岛学校解育红校长以《走实生涯规划赋能未来发展》为题,从学校基本情况、重点发展项目、后期发展方向三个方面汇报了学校“三全育人”实验项目的开展情况。

柴院长一行走进校园电视台、心理活动室、书法教室、史地教室等,查看了校容校貌,对琴岛学校现代化的设施设备、井然有序的教育教学工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本次专项调研,为九年一贯制学校的教学工作和未来发展提供了指导与支持,有效促进学校立足教育规律,系统推进一体化办学实践研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