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2021-01-20 13:58 来源: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分享到: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92年,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高等统招院校,是一所高起点、多层次、多学科、综合性高等院校。

1月18日上午,我院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求实会堂召开。学院董事长林夕宝、党委副书记宋燕、教学副院长刘美云、招生考试院院长万全峰、纪委书记周鹏、工会主席张亚玲以及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列席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副主席姜佩佩主持。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和校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工会副主席姜佩佩介绍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情况

党委副书记宋燕致开幕词

董事长林夕宝作《学院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张亚玲作《工会工作报告》

工会副主席姜佩佩对上一次教代会提案进行答复

招生考试院院长万全峰、副院长刘美云、纪委书记周鹏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阳光助学、资助育人”先进个人、“阳光助学、资助育人”先进单位的决定》《求实贡献奖、人才培养工作先进个人、撰写民生建议先进个人、民生建议工作先进集体、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优秀通讯员的决定》及《2020年度职业技能大赛获奖者的决定》

随后召开了求实学院2020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副院长刘美云作《教学科研工作报告》

教务处处长刘维娴作《技能大赛讲座》

科技处处长朱少慧作《教学科研讲座》

下午,还召开了2020年度宣传工作会议和2020年度学习培训讲座。

宣传部部长王兵作《宣传工作报告》

统战部部长王岳珠作《民生建议工作报告》

招生考试院院长万全峰作《招生政策解读》

纪委书记周鹏作《学生管理方面讲座》

1月19日上午,学院教职工各代表团负责人召集分组讨论学习林夕宝董事长的《学院工作报告》、张亚玲主席的《工会工作报告》、培训讲座内容以及《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制度汇编》。


下午三点,我院第六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闭幕,闭幕式上通过了董事长林夕宝《学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工会副主席张亚玲《工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制度汇编》的决议。


优秀教师代表牛萍发言

学院董事长林夕宝作总结讲话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