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21年引领,梅尔顿学校荣获青岛教育科研创新领军学校奖

2021-01-20 08:17 来源:梅尔顿国际学校
分享到:

2021年1月13日,我校执行校长唐毅婷女士受邀参加2020青岛教育总评榜颁奖典礼,我校荣获2020年度“青岛教育科研创新领军学校”奖项。

本次颁奖典礼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青岛市教育局主办,汇聚了众多青岛教育领航者和岛城教育界的先驱力量。我校所获奖项,代表着青岛教育圈和社会公众对梅尔顿的认可,也印证了我校多年以来在教育改革和教育创新等方面的突出表现。

梅尔顿学校,启航于2001年创办的青岛二中剑桥国际高中,是岛城最早从事国际教育的学校之一。学校发展根植于本土,与海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融汇整合,历经国际教育领域20余年创新探索,构建了卓越稳健的教学团队和国际认可的成熟课程体系,至今已培养近5000名学子顺利入读世界名校,培育的优秀人才遍布全球。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一起经历了许多,带着信念和感动,坚强地一起走过每一段路,勇敢地一起面对每一次挑战,我们厚积博观,耕耘积淀。2021年梅尔顿学校将继续创新迭代,做成长型的学校,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让理念践行、情怀落地。

教育的本质是塑造学生成长的根基,学校的本质是培育根基的土壤,青岛梅尔顿学校向心耕耘,稳步前行,对给予我们支持的各界领导,海内外合作伙伴,对给予我们信任的学生和家长们心怀感恩,在这个万象伊始的新春时节,青岛梅尔顿学校携20余年卓越成就,乘势开启华彩新篇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