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铜川路小学第五届“校长杯”足球比赛圆满收官!

2020-12-16 08:05 来源:青岛铜川路小学
分享到:

从2020年11月4日起至12月14日,历时一个半月的青岛铜川路小学精彩足球大戏,落下了帷幕。

本届“校长杯”足球比赛既是铜川学子展现激情的舞台,也是对学校根基教育理念的完美诠释。本次比赛,共有34个班的男、女足78支队伍进行参加,全校600多名学子参与其中,占全校总人数的40%。本次比赛采用五人制,以循环积分赛制最终决出各年级男、女足队伍的冠亚军。

除了场上比赛的球员之外,班级其他同学也热情参与其中,在赛场之外倾情为场上的球员们呐喊、欢呼、加油助威!在感受比赛魅力的同时,体现了浓厚的集体主义精神和班级凝聚力!这是校园足球工作根植于铜川后,在发展的历程上留下的浓墨重彩的一笔,也是铜川体育人交出的一份合格答卷。

从2016年的首届“校长杯”赛事开始,赛,我们经历了从摸索、尝试、探寻、学习、总结、改进、完善的发展历程,其中收获的经验成了我们宝贵的财富。直到2020年的第五届“校长杯”足球比赛,成为了历届以来,赛制最完整、赛程最合理、学生体验最好的一届赛事,在收获了师生的好评的同时,也为学校注入了全新的动力,相信校园足球活动,将会成为校园最亮丽的那道风景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