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六十三中学召开八年级教师联席会议

2020-12-14 13:00 来源:青岛六十三中
分享到:

班级的建设和发展是学校发展的关键,也是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的保障。为了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发展和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我校在八年级组织召开以班主任为核心的班级教师联席会,群策群力,共促学生发展。

八年级七、八班教师联席会

班主任李娟老师和李珂老师就班级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措施和班级建设亮点提出,老师们展开热烈的讨论。同时,结合学校一生一策、全员育人方案要求全体任课老师深入学生内心,通过谈话、作业、家校沟通等方式提高学生的学习热情,促进学生发展。

八年级一、二班教师联席会

班主任周吉林老师、曹守芳老师工作扎实、深入。将班级每一位学生的详细情况跟全体任课老师作了通报,并在班级发展、学生发展方面征求任课老师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却不失教育的温度,真正体现了我校教师全心全意为了成就学生的未来。

联席会上,李伟主任就八年级地理生物中考的备战工作提出新的要求。绍刚主任希望老师们把更多的爱和阳光洒向更多的学生。仇磊书记要求老师们结合班级发展实际情况,群策群力,全员育人。范明星校长在会上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老师们用发现美的眼睛,找到每一位孩子生上的闪光点,用爱和责任点亮每一位孩子前行的道路。

多年来,

青岛六十三中学秉承

“让学生得到发展,让教师体验成功”

的办学理念,

全心全意为学生发展、成长考虑,

全力以赴办老百姓满意的学校。

六十三中人在立德树人的道路上,

不遗余力,砥砺前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