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六十三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2020-12-11 14:00 来源:青岛六十三中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落实《李沧区中小学第三届教学节活动方案》,进一步密切学校与家庭的交流合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学校课堂教学工作,提高“品质课堂”建设水平,彰显教师的教学风采,展示教学成果,创办家长、学生满意的青岛市优质初中,青岛六十三中于12月8日-10日组织开展了课堂教学家长开放周活动。

学生家长深入课堂,和自己的孩子共上一堂课,近距离地接触孩子和孩子的老师,体验教师的课堂教学,观察孩子的课堂表现,感受孩子课堂上的智慧火花。


教学常规管理展示

组织家长参观学生优秀试卷展览,了解教师日常备课和学生作业情况,并组织家长进行评议,参与学校的教学常规管理。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对外来入校人员实行人数管控,学校采取定日期、定人数、定时间的家长预约参与式方式举行此次活动,前后共有约200人次,参与听课节次达800多节,老师们结合我校“动享共进”课堂教学模式及合作学习教学要求,在教学中应呈现新课改要求的教育思想、理念和方法。受到家长的好评,争得了家长的信任和支持。

青岛六十三中学在积极创建老百姓满意的学校道路上砥砺前行,多年来,凭借扎实的教风、学风,严格而有温度的管理已经广阔的学生发展平台,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真正实现了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锤炼了我校厚德尚礼的德育品牌,是老百姓心中,也是家门口的好学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