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李村小学篮球队斩获小学男子组冠军

2020-12-08 14:00 来源:青岛李村小学
分享到:

2020年李沧区中小学篮球比赛在青岛弘德小学圆满收官。本届比赛由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李沧区篮球协会承办,比赛吸引了来自区内21所学校32支球队的300余名运动员参加。

青岛李村小学篮球队在马宗舜老师的带领下,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奋勇拼搏最终斩获小学男子组冠军。

本次比赛最为焦灼的当属与遵义路小学的半决赛相遇,重要程度、激烈程度不言而喻。曲春亮校长更是亲临现场给孩子们加油鼓励。队员们更是不负众望,场上每球必抢、每分必争,打出了青岛李村小学蓝球队的风采和水平。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校领导的支持和体育组老师们辛勤工作;孩子们场下的刻苦训练,场上的拼搏和永不放弃;家长们的全程保驾护航,全体上下一心夺得属于我们的荣耀。成绩属于过去,我们将收心备战来年市长杯,队员们必定一如既往地刻苦训练,笃定前行,一直在路上。

通过整个系列赛的锻炼,队员们不管从心理素质还是从技战术水平上都有了一个显著的提高。那种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伴随着竞技体育的魅力会让队员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受益终生。

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的课外娱乐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综合素养,培养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比赛给孩子们搭建了篮球项目学习交流的优质平台,展现了李村小学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素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