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铜川路小学举行数学节之益智游戏比赛颁奖典礼

2020-12-07 22:05 来源:青岛铜川路小学
分享到:

12月7日,青岛铜川路小学举行了数学节之益智游戏比赛颁奖典礼,本次比赛,总共有170名小选手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36名小选手获得一等奖,65名小选手获得二等奖,成为首届数学节益智游戏的小明星!

王娜主任为获得二等奖的小选手颁奖。

李校长为获得一等奖的小选手颁奖。

徐阳主任为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颁奖结束后,高年级的获奖选手进行了“玩转魔方”现场展示。


获奖学生上台领奖。

一、二年级的小朋友比赛的项目是九连环,在规定的十分钟时间内,以解开的锁扣个数多者获胜,决赛中,有11位小朋友用了不到5分钟的时间就解开了全部锁扣。

这是高年级的同学们参加决赛时的照片,看他们专注的神情,一丝不苟,本次比赛中,六年级的选手武宗朔只用了52秒时间就完成了任务。

通过比赛,同学们得到了锻炼,激发了学生们的兴趣,接下来,我们教学节还将开展讲故事、讲题、设计图案大赛等,期待同学们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