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六十三中举行家长会

2020-12-04 18:30 来源:青岛六十三中
分享到:

小雪已过,凛冬将至,细雨蒙蒙,空气中透露出丝丝寒意,但六十三中校园却炽热沸腾。为更好地让家长了解学生在校情况,形成家校合力,11月27日下午,青岛六十三中召开了全体学生家长会,旨在探讨教育方法、给孩子鼓励、加强家校联系,最后达成我们共同的愿望:家长积极配合,老师倾情教育,学生努力进步。

在班主任的组织下,各任课老师一一进班,针对本班学情与家长们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

36个班级,36种风格,但中心话题只有一个:即以学生为中心,探讨如何“家校合力,筑梦未来”?

 

守得云开见月明,静待花开终有时。学习成绩不是唯一的评价,多元看待孩子的成长和未来。“赢”只是某一段终点的标识,而在这过程里,家校育人目标是一致的:培育有理想有抱负的六十三中学子;培育有良好道德品质的六十三中学子;培育有良好心理素质的六十三中学子;培育有良好学习习惯的六十三中学子;培育会自主管理的六十三中学子。

努力做一个智慧型的父母

尊重、爱护孩子,

用心做一个爱学生的老师

让学生“亲其师信其道”

以爱育爱处处生暖

家校携手共育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