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快乐运动,绳彩飞扬——青岛徐水路小学举行跳绳比赛活动

2020-12-04 22:45 来源:青岛徐水路小学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进“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教 师和学生的大课间活动,11月30日下午,青岛徐水路小学举行了“绳彩飞扬”师生跳绳比赛。

这次跳绳比赛凝聚了老师们、同学们的极大热情,也真正体现了阳光体育全员性参与的原则。

赛前,各位班主任老师都高度重视,根据本班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战术训练,并指导学生如何面队成功与失败。同学们、老师们都积极参与活动。在赛前为集体争光的信念激励着同学们每天努力练习,校园内掀起了一股跳绳热潮,全校同学你争我赶,积极备战。

比赛场上一片热闹欢腾的景象,呐喊声此起彼伏,一根根跳绳空中飞舞,一个个身影龙腾虎跃,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体验成功的喜悦。老师也拼尽全力,展现出老师们的风采,校园成了欢乐的海洋。

这次比赛得圆满举行丰富了师生课余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教师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更让每一个人在运动中收获了一份快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