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六十三中健美操队荣获市健身操大赛特等奖第一名

2020-11-30 14:50 来源:青岛六十三中
分享到:

2020年11月29日,青岛市肯德基校园青春健身操比赛在青岛一中举行,青岛六十三中健美操队在教练刘诚芳老师的带领下取得基础套路组特等奖第一名的佳绩!

赛场上,队员们用舞蹈燃爆赛场,用自信展现魅力,用激情绽放青春!

青岛六十三中健美操队自成立以来斩获历届李沧区健身操大赛第一名和青岛市健身操大赛特等奖,还曾获得全国健身操大赛特等奖。

没有流下过努力的汗水,就不可能尝到今天成功的喜悦。持之以恒的训练,是获得好成绩的重要一步。依托每个比赛周期,健美操社团形成了科学的训练体系,教练刘诚芳老师的带领下充分利用点滴时间,见缝插针式训练,成就了六十三中健美操队的辉煌。

青岛六十三中一直重视体育教学,将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摆在最重要的位置。深刻践行青岛市“十个一”工程,为学生插上理想的翅膀!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