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六十三中男、女足球队同获区长杯冠军

2020-11-30 18:50 来源:青岛六十三中
分享到:

2020年11月30日,李沧区“区长杯”中小学生足球联赛收官之战在青岛晟枫体育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青岛六十三中男足、女足双双夺冠!

本届比赛中,六十三中男足实力强劲,势不可挡,以全胜战绩问鼎,不败金身,豪取区长杯三连冠!



女子组的比赛则更为激烈,在有三支队伍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六十三中女足以净胜球领先夺冠,时隔三年再次摘取区长杯桂冠。



成功之路并非坦途,

系统的训练和日复一日艰苦的付出

成就了今天的辉煌,

教练和队员们利用一切课余时间,

风雨无阻,坚持不懈,

才有了赛场上华丽的技术和美妙的配合。

当然,

辉煌的背后还离不开家长们

的全程陪伴和鼎力支持,

以及各位班主任老师的协调和帮助!

这充分体现了青岛六十三中家校合作的优势。

青岛六十三中作为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通过普及足球课程、成立足球社团、开展校园足球联赛等手段推广足球运动,涌现出了大批热爱足球的少年。学校构建的“普及课程打基础,精品社团育人才”模式在体育工作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但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成绩突出,还为更高一级学校输送了大量体育人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