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城阳区教育系统召开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校舍安全管理培训会

2020-11-28 12:47 来源:城阳教育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我区中小学、幼儿园校舍安全管理工作,11月25日下午,城阳区中小学、幼儿园校舍安全管理培训会在区国城小学召开。各街道教委办、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分管负责同志及校舍安全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青岛市城乡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王录福总工程师,从建筑规范相关条文、建筑结构形式、有毒植物、建筑损伤及校舍排查中发现的普遍问题5个方面,对校舍安全管理工作中应注意的相关事项做了详细的解读。

会议最后,区教育体育局副局长赵本河同志进行了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各单位的校舍安全管理工作,并结合各中小学、幼儿园校舍存在的相关问题,对抓好下一步我区校舍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单位结合本次培训会,强化主体责任,形成工作合理,落实制度管理,科学制定校舍安全预案,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