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市第三届中小学生艺术节乡镇班级合唱展演(平度专场)精彩绽放

2020-11-22 11:53 来源:平度教育
分享到:

11月19日上午,青岛市第三十届中小学生艺术节暨“新时代·十个一伴我成长”中小学生班级合唱展演“平度专场”活动在平度市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参加此次乡镇班级合唱的代表队由青岛市体卫艺处随机抽取。我市共有16处乡镇、21支班级队伍、875名学生参加此次展演。


本次展演活动积极践行落实“十个一”项目行动计划,以“面向全体学生,人人享有艺术”为活动宗旨,助力美育进校园、进班级,让艺术之花在学生全面发展之路上精彩绽放。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在合唱中体验团结向上的力量,充分发挥集体的育人功能,也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全市营造出积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