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热烈祝贺青岛铜川路小学在2020年李沧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技能大比武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0-11-23 08:40 来源:青岛铜川路小学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李沧区中小学青年教师积极适应教育改革与发展的需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提升教学技能,充分展示优秀青年教师风采,加强青年教师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化成长,李沧区举行2020年李沧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技能大比武比赛活动。

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李沧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技能大比武比赛中,青岛铜川路小学的6位青年教师荣获一、二等奖!

一等奖

语文学科 刘倩文老师

数学学科 姜君岚老师

数学学科 王斐老师

英语学科 李彬彬老师

美术学科 崔肖蒙老师

二等奖

数学学科 邓连磊老师

语文教师:刘倩文

毕业于山东师范大学,现任教语文学科,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在教育教学中,一直秉持“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教学注重从兴趣入手,课堂注重启发性原则,根据孩子们的不同特点,不断探索各种适合小学生学习语文的教学方法,使学生乐学、善学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语文素养和语文能力。

数学教师:姜君岚

青年教师,执教以来,以愉快式教学为主,并坚持以学生为主体,教师为主导,教学为主线。认真备好每堂课,认真讲好每一道题,用心浇灌每一颗真诚的心灵,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教学,为每一个孩子努力创造铜川品质课堂。

数学教师:王斐

青岛铜川路小学数学教师。从教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和数学教学工作。在教学中,本着以“培养学生学习习惯,开发学生思维能力”为己任,在教学过程中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力求做到“因材施教”,“因人施教”。

英语教师:李彬彬

青岛铜川路小学英语教师,2018级3班班主任,对待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对待学生和蔼可亲,严慈相济。所任教的班级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做有爱心的教师,做有温度的教育是我的教育信条,在未来的教育路上,我会勇往直前,一如既往。

美术教师:崔肖蒙

青岛铜川路小学美术教师,2015级3班班主任,从教五年来不断探索与学习教育教学的新模式,提高美术教学的有效性。一直遵循“爱与尊重是教育的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孩子服务,注重从兴趣教学入手。性格开朗活泼,待人真诚友善,对教育事业有极高的热情。

教学心语:天道酬勤,我将更加努力学习教学新理论,大胆探索,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为教育事业继续奉献自己的力量。

数学教师:邓连磊

邓连磊,曾经担任高中数学教学工作,多年连续带高三毕业班,现从事低年级数学教学工作。工作中她勤勉踏实、善于学习,乐于与同事共同研究、探讨,不断提高自己的课堂教学水平。教学中,她力求让每个学生成为课堂的主人,成为共同研究探讨的小老师。让数学智慧飞扬在课堂中。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姜君岚、刘倩文、李彬彬、崔肖萌四位老师将代表李沧区参加青岛市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

祝贺所有获奖老师!

相信老师们一定会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